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喜悅之道--你能喜悅地生活

  真正的喜悅來自--以內在導向運作而認識你是誰
  也許你有許多無法改變生活現況的理由,如果你不開始創造出一些你能改變的理由,改變將永遠只是個未來的想法,而你將不會走上喜悅之路。在這個你已選擇進入的世界裡,你被給予肉體的感官和一個情緒體(emotional body)。你的巨大挑戰是,不被那些來到你面前或在拖拉你呼喚你的事情所分神,相反的,你要找到你的中心,並將所有那些與你的內在本質協調一致的東西吸引過來。     
  喜悅之路也牽涉到看重你自己並檢視你將時間用在什麼地方
  如果每一個人都只把時間用在對自己即自己周邊的人最有益的地方,這世界在一天之內就會改變。把時間用在長進自己最有益的方式上,是很重要的。  

  你所愛的事物是從你的大我來的一個信號,指出你該做什麼
  你們全都知道,明天或未來的一天,什麼事情會帶給你喜悅。當你醒來時,問自己今天能做什麼讓你喜悅歡欣的事。帶著微笑,而不將精神集中在你如何才能熬過這一天,不要專注在你必須處理的問題上。

  只有當你專注於得到喜悅而不接受任何妥協時,你才能得到喜悅
  你最大的夢想是什麼?在你的生活中它處於什麼地位?你們大半都有許多不必要的分心之事。假如你能每天坐下五分鐘,覆查一下今天預計要做的事,自問每一個約會,每個要會見的人,或每通電話,如何與你的更高目的相合,幾個月之內你即將走上你的命定之路,而發現倍增收入的方法。

  喜悅肯定語
  我選擇喜悅地活著。
  我願意經由喜悅而非經由痛苦或掙扎來成長。
  我最內在自己的喜悅光輝從內照耀出來。
  我表現出我靈魂的喜悅來度過一天。
  我現在充滿喜悅。
  我愛喜悅的感覺,而我常常這樣感覺。
  我對自己有愛心並且仁慈。
  我的喜悅帶給別人喜悅。
  我覺知我最內在的存在。它指引並指導我。
  我把那些與我最內在的存在頻率一致的環境活動和人們吸引到我的身邊來。
  我是自由的。
  我願意做那些能帶給我喜悅的事。
  在喜悅的人身邊我感到很自在,而且事實正是如此。
  我值得擁有奇妙喜悅的生活,包括財富好友,以及有意義的活動,而我確實已經擁有。 
  我正在做讓我喜悅的事來營生。
  我看重我的時間與精力。
  我是個獨特而有價值的人。
  在人群中,我依然保持在我的中心。
  我知道我是誰。
  我的潛能及我自己的夢想每天都在擴展。
  我意識且感恩我人生裡所有喜悅的時刻。
  我充滿喜悅。 

 ~~節錄自《喜悅之道──個人力量與靈性成長之鑰》~~
  作者/珊娜雅.羅曼 Sanaya Roman
  譯者/王季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